您现在的位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教务新闻正文内容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为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5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翟胜宝主持。

097294878a1a483294c9e3c2aa7dcf9e.jpg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专家进校考查期间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认证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翟胜宝听取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各部门的认证准备工作,同时针对此次认证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师范专业认证是系统工程,要充分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与层次,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精准把握认证工作过程中的重点环节与信息,确保本次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教务处/审核:卓翔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