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教务处顺利开展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为充分做好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近日,教务处在行政楼408举行了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我校拟参加安徽省教学创新大赛的1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邀请了曾在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杨丹丹和单巍两位教师,他们分别从备赛、比赛细节和赛后感悟等方面探讨了如何把握比赛细节,介绍了创新教学方法,他们分享的教学案例生动鲜活,方法实用有效,为参赛教师带来了很多启示。

036981a4a4f84526a5af3bd125ddce43.png

本次交流会为我校参赛教师(团队)提供了交流和学习平台,解决了备赛过程中的困惑问题,对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选手们通过不断打磨参赛材料,探索出创新教学新路径,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图:周影/审核:周光辉 赵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