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

为促进教师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总结、回顾、展望”为主题的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翟胜宝副校长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卓翔芝主持,竞赛获奖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翟胜宝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就教学竞赛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扩大学院参赛教师规模,注重团队老中青教师梯队建设。二是拓宽眼界,加强研讨,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形式增加培训和交流机会。三是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树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信心,为学校发展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586e3ebb00cb4258bebaf8d19d2600d7.png

教师们在会上从参赛过程的磨课、视频录制、信息化手段的使用等方面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提出以后的改进方向。学校将继续加大各类教学竞赛的支持力度,做好保障,以各类教学竞赛为抓手,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的初心,探索赛教融合培养体系。

(文图:周影/审核:卓翔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