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3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3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派的13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一等奖获奖人数创我校教学类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063eb09069124f90ad4039ca66c7bcc1.png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赛事旨在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推进课堂教学智慧化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经过初赛选拔,来自17所学校的87名选手入围决赛。

赛事自20239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从承办赛事的协调分配、工作安排、志愿者征集等各方面统筹部署,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学校秉承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在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主动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不断发展智慧教育,实现智慧课堂,重构课堂教学形态,重塑课堂教学生态,定期开展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文:周影/审核:卓翔芝)